婚禮紀錄│裕祥X茵蒨-單儀式+單午宴(大甲大廚會館-流水席)



茵蒨的拔拔應該是阿克目前拍過最容易釋放情感的拔拔,但這樣的畫面我想才是最動人的,也一定是女兒心中最棒的回憶。

這場婚禮唯一的缺憾不由得阿克也要為新人叫屈,這次的餐廳真的是太誇張了,原本訂在會館內的場地直到婚宴當天新人到場才被告知,原來的場地因為服務人員忘記多接一場

而變成在餐廳後的流水席,連休息室都變成在碗盤間,真的是誇張到極點。還好大家還是平息怒火圓滿的完成這場婚宴,但阿克後續還是告知茵蒨要餐廳極力爭取權益,不能白白

的讓餐廳得了便宜還賣乖。在此阿克除了要祝福裕祥與茵蒨幸福快樂,也要提醒大家餐廳合約的重要性,不要因為是小餐廳就忽略這點,要好好保護這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權益。







































































-------------------------------------------------------------------------------------------------------------------------- 以下為單宴客部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