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Weider&Pauline-基隆北都大飯店



Weider&Pauline是我在台中山腳貓車隊認識的車友,男的帥又體貼女的漂亮又溫柔,真是人人稱羨

很開心有機會能拍到他們2位的婚禮,在我的婚攝工作中又添加了美好的一筆,但自從開始從事婚禮

紀錄的工作後,真的騎單車的時間變少了,幾乎每次的活動日我都有CASE要進行拍攝,所以很多車

友都很久沒見了,只能說還好現在網路方便還能透過FB或噗浪敘敘舊,找天有空我也要來騎騎車了

不然大家一直瘦..我一直胖(哭)...回到正題=當然我們還是要恭喜Weider&Pauline終於結婚啦...祝百年

好和,早點生個小Baby喔....加油



































































































































































關鍵字:婚攝 婚禮攝影 自助婚紗 阿克 Studio.A 基隆 北都大飯店 寫真

留言

  1. 感謝有你來幫我們婚禮做完美的見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