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旭凱X珈瑄/ATT彩蝶宴



旭凱跟珈瑄真的是一對很可愛的新人,巧的是旭凱也跟阿克一樣是南投人,難怪特別的親切。

珈瑄與奶奶之間的感情更是觸動了阿克一直以來對奶奶的思念與遺憾,送別時阿克好幾次都差點流下男兒淚,還好我有忍住(握拳)

恭喜旭凱與珈瑄攜手邁向全新的未來,阿克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日子幸福百分百,旭凱記得回南投可以打給我來我家坐坐喔。

當然也感謝你們讓我見證了你們的幸福。





































































































































































































































































































留言

  1. 好開心~~~期待已久的照片出爐囉!!!
    真的超有FU的!還有附上網誌感想~好用心喔~
    照片大家都很喜歡ㄋㄟ~~~不愧是阿克大師!!!
    哈~~我們有幫你宣傳唷!
    同學朋友要結婚一定也會推薦你的啦~
    不過也要等幾年吧!哈我們算早結婚的~~

    *一定要給你一個^____^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珈瑄...能認識你跟旭凱真的太棒了...一定要幸福喔
      能見證你們的幸福也是我的榮幸

      刪除

張貼留言